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春分分分呀

春分分分呀

 

【林秦】感冒

#小甜饼##ooc我的我的##我永远爱他们!#

老秦终于不负众望的,生病了。

废话,快入冬的时节还敢西装三件套,最多搭件不怎么挡风的大衣,有事没事还要去跑现场,他能不感冒吗?他要是不感冒,那就真坐实了,人老秦跟我们凡人不一样,那是活生生的小神仙。

李大宝手速飙起,乘着上司感冒这会昏昏欲睡的迷糊劲在微信群一个劲的嘲笑,极其放心大胆,肆无忌惮,林涛表示可以想象宝哥笑到满地打滚的挫样,然后被宝哥一套表情包堵了回去,其整套表情的主题思想是“本单身贵族兼祖国的花骨朵并不想搭理你们,并踹翻了这碗狗粮”。

不得不说,老秦真有可能是小神仙,周五上午还好好的,下午就跟寒风过境似的,成了一只落了水的小猫咪,瘟瘟的不说,两个哈欠一打,眼泪水差点啪嗒一声落在书上,晕晕乎乎的就在办公桌上眯了一觉。林涛出外勤抓小偷,顺手就把龙番第一警犬李大宝同学给提溜走了。老秦只当是难得的清净时光,哪知道一觉睡到他们两个人说笑打闹打开办公室门。带着过热体温的体温计被取出,高烧,38.5,把两个人吓的不轻,着急忙慌的一个跑去请假一个下楼开车……

于是,在一个风光无限,天气大好的冬日的周六,秦喵喵同学被迫在床上难受成了一只家猫。说话瓮瓮的,鼻头红红的,动不动就留下生理性眼泪,还要被林涛逼着喝比咖啡还要苦的感冒药,不喝还不行,哭唧唧和撒娇都没用,老秦只好认命的皱起他那好看的眉头,一小口一小口赖赖唧唧的嗦完了那杯恐怖的感冒冲剂。

药效来的很快,不一会就昏昏沉沉又睡过去了,油汀敬职敬责的占据屋内的一角,散发出阵阵暖意,连阳光都蹑手蹑脚的掀开窗帘的一角,撒在那个经历过无数苦难后最终获得幸福的人儿身上,阳光不敢打搅,只是在他身上留了一道金光闪闪的绸带。林涛第一次见到睡的如此安稳的老秦,和记忆那些被噩梦惊醒,永远浅眠的他有所不同,嘴巴微张,连带着红彤彤的鼻头一起耸动,平时犀利的目光也已经在黑羽般的睫毛下稍事休息,乖顺的刘海没了发胶的束缚,安安静静的趴浮在额头之上。近乎虔诚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还是有些微烫,但是比较昨天,简直好了太多。林涛悄悄带上卧室的门,火焰上的小奶锅咕嘟咕嘟正散发着好闻的粥香,想起刚才因为难喝的药而皱起的眉头,林涛加了一勺糖进去,打算做个事后补偿。

感冒会让人变的幼稚,简直像是被激发了什么第二人格一样。林涛这会头疼的看着床上那只撒泼打滚要吃蛋糕的小猫咪,刚刚清醒过来,但其实还是有点迷迷糊糊,不知道是不是连着起床气一起撒他身上了,因为有些低烧而发红的脸颊,还有氤氲着水汽,而显得亮晶晶的眼睛,平时尽是噎死人不偿命的嘴里,现在却在嘀嘀咕咕的喊着要吃蛋糕,简直,简直就是一个小孩子嘛!悄悄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虽然说乘人之危是有点不道德,但是,这种稀有程度的老秦,怎么能不留做纪念呢。

“林涛,我想吃蛋糕,有奶油和巧克力的那种。”

“你喊我声哥哥,我就去买。”

“林涛,林涛哥哥,我想吃蛋糕。”

手机认认真真的记录了林涛暴击而亡的全过程,可惜没有开摄像,不然我们就能看到一个同手同脚撞上厨房门的林涛了,虽然“罪魁祸首”本人目前已经被被子封印起来,安静的睡相比睡美人还小天使。

可事到如今,我们也不知道老秦有没有吃到那口蛋糕,因为周一的老秦被裹的严严实实,不比北极熊好到哪去,而林涛,疑似被老秦传染了感冒,没办法只好蹲在家里喝药,为了报复有人的恶劣行为,老秦还把家里所有的糖,包括他和咖啡的方糖一并带来办公室,并送给了一脸嫌弃的李大宝,感谢她周五下午的热心之举。

春分分分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春分分分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