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emia is dead.

【禹翅】当我们在讨论离群的冥王星与爱情(一)

#CP 赫奇帕奇夏之禹x拉文克劳鱼翅  #HPAU 

#含刻板印象有(?

 #分类和相关不重要路人性格设定有参考 ——《拉文克劳的几类人》&《赫奇帕奇的几类人》(强烈推荐(BV1m94y1R7Ra BV1kZ4y1e7gH

#我努力十章内完结

#赫奇帕奇是最好的学院(大声复述


“当他们进入霍格沃兹的‘第一天’起,就有一个持续的‘实验’,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有一个实验,但没有人知道它是什么,so,拉文克劳塔的人都活在恐惧之中,格兰芬多塔的人也应该生活在恐惧中,but,那些混蛋什么都不怕。”——Nicholas Black


       在温暖安逸的霍格沃茨后厨传来窃窃的聊天声音,嘛,谁让厨房乃是夜游第一候选地,意思是说,除了格兰芬多的那群蠢狮子才会在他们尚显冗长的学生生涯,选择去禁林和蜘蛛搏斗。厨房总是热情洋溢的接纳每一个填不饱肚子的发育期青少年,和每一个错过美味晚饭的可怜虫。

       以及——

       “我猜你有看过,我那亲爱的前辈的油管视频了。”

       “什么?”

       夏之禹递过去一杯热奶茶,显然,在这片被糖霜腐蚀大地上,找到一杯符合中国口味的不甜的饮品真的很难。虽然他们有试图和厨房里的家养小精灵交涉,看起来的结果就是在付给对方一金加隆的威胁下,他们撤走了满瓶白糖。梅林的胡子啊。

       “虽然我对你们拉文克劳的生物种类分布已经不再感到吃惊了,但真有人把他们集结出册?”鱼翅缓慢咀嚼着嘴里的炸鸡腿。毫无疑问,他又一次错过了晚饭,该死的魔药论文,他宁可再去给自己魔咒论文羊皮纸再添上两英寸平衡下海平面。

       满手的油渍,鱼翅皱了下眉,干脆把嘴凑上去喝。

       “拉文克劳的几类人。该死的辛辣准确,我甚至可以一边看一边给你报人名。“

       “嗯?“

       “从公共休息室报到现在挂在禁书区第三还是第四排书架上的我的前舍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甜美的(他用口型吐出个微微有些破的fuck,然后吐了吐舌头,向夏之禹偏了下头)Willis一个标准到简直是刻板印象的家伙。你不会想认识他的,看一眼你就会被卷进可悲的刻板印象漩涡里,被吞吃的一点渣都不剩。”鱼翅说着抖了抖身子,像是要抖落不存在的鸡皮疙瘩。然后他们从地板上起身,向过来收拾的家养小精灵道谢,被对方惊恐后退的危险操作吓到。


       一个没来及念出口的悬浮咒,和另一个小精灵的响指。


       他们漫无目的的在这黑夜里的城堡游荡,并不在乎会被巡查的老师发现。据鱼翅所说是,在拉文克劳,我们不是不违反规定,而是尽量在规则间游走,利用我们的财富来创造财富。

       而夏之禹?哦,梅林的羊毛袜,谁能想到一个乖巧老实的赫奇帕奇会夜游呢,你倒不如告诉我,是不是又有格兰芬多的臭小子们准备展示他们不合时辰的勇气。我会通知我们亲爱的波皮多准备些备用生骨灵的。

       “你想去我们休息室呆一会吗?”夏之禹悄声问道,他几乎能半猜出来鱼翅冒险夜游的理由,毕竟生活在一群试图把你当小白鼠看的同学中真的很累,夏之禹光是想了一下都觉得后背冒冷汗,更何况鱼翅本人要在那群疯子兼天才中混过他一整个学生生涯。

       “啊…就这么着吧。”他看向有些心不在焉的鱼翅,把人领进了自己学院的休息室里,虽然各个学院都有相当不错的休息室,但夏之禹私心觉得还是赫奇帕奇的休息室最像休息室的样子,拉文克劳简直就是小型图书馆或者某种他也说不上来的混乱资料室,格兰芬多的其实也挺好,但介于其中学生,变成混乱的狂欢现场的机率太大。

       而斯莱特林,太冷了。


       鱼翅自觉把自己团吧团吧塞进了软垫子里,这里靠近壁炉,能听到火焰与木头微妙而惬意的劈里啪啦声,显然,獾院学生已经习惯了其他颜色进入他们之中,甚至有人过来询问鱼翅是否需要一条毯子,用来搭在膝盖上,或者来一份小饼干。

       多么令人感动的mom。

       他已经想把自己学院里那些可爱的疯子抛弃毅然决然投奔夏之禹,不是,投奔赫奇帕奇了。此刻连热奶茶和一旁的糖罐子都显得可爱可亲。

       “看起来你感觉好点了?”夏之禹把自己丢到一旁的沙发上,沙发其实本来已经坐了几个人,虽然不显拥挤,但是也应该没有空位了才是,但是就在夏之禹坐上去的时候,沙发凭空伸长了一节,正好容得下一个人的柔软座位。

       “谢了,我感觉,可以说是活过来了。”鱼翅把自己撑的老长后像猫一样缩回去,夏之禹看他的眼神简直像是在看一只伸懒腰的猫咪,惊悚画面,感觉上来说像是这辈子第一次知道猫也能把背弓那么高。

       即使他们在魔法世界。

       等一下,这和魔法世界有什么关系吗?哪里的猫都是奇异的生物吧。

       “所以?”

       “啊,这倒没什么,你知道的,那里总有些正统的女巫。”鱼翅换了偏古的说法“不是巫师,是,你懂的。”目光渐渐上移,从天花板上又缓缓落下,落到夏之禹的脸上。“那群永远会为你解决灵性问题和携带鼠尾草的家伙们,梅林的炫彩长筒袜,就算是麻瓜也知道就连霍格沃茨都有游荡的和平幽灵。”

       “而他们负责解决看不到的那群。”

       鱼翅盯着他的眼睛说到。“虽然我不知道那帮科学主义之上的家伙和女巫派要干嘛,但我直觉告诉我他们正在进行一个危险的实验,而我选择带着我该死的魔药课作业死里逃生。”


       “噗。”


       ……鱼翅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向他表达了拉文克劳式不满,作为一个生活在危机四伏世界里的小白鼠,对实验的敏锐嗅觉是他们这帮和平世界里的家伙所不能理解的。

       别问为什么没有人阻止这一切,休息室里虽然已经换了几波人,但你看他们那疯劲就知道事件还在向着无法挽回的地步发展。希望Nola还有记得把一年级新生赶去他们该在的地方。

       来个人阻止一下吧,算了,当水晶球,鸡蛋和十几个茶叶杯同时堆放到休息室凭空多出来的桌子上,世界末日就快来了。鱼翅心里毫无波动的想到,我们都应该感到害怕,尤其是远在格兰芬多那帮家伙们,但显然格兰芬多不知道什么是害怕。

       好冷。


       连门环今天的问题都开始变得奇怪。

       “往常问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还能略作诡辩。”救救那个可怜的抱枕吧,夏之禹心想“但今天问的叫什么问题啊?”果然丢过来了。那还是救救我吧,夏之禹接住那个抱枕后,显得比鱼翅本人还要痛苦。

       “什么叫请解释神明的理论构成啊。”

       你不会还真的做了相关研究了吧…

       “虽然我真的有看过这方面的书,但是啊……虽然我给出的答案是借由人类对更加全能自身的期冀与对未知现象的恐惧与臆想,神明是人类幻想的集合体。门环也让我过了……”

       “但你还是感觉不安?”

       “……”

       “夏哥,求你了,让我在你宿舍混一夜吧。”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分分分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