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emia is dead.

这是一个置顶

想起来换个置顶。

  

  1、如你所见我是个破码字的我没啥好说的。

  2、最近主要在写禹翅和洋甘菊,偶尔会写点诗和其他的。更新频率不太能保证,但有灵感写的很快,没灵感会死(目移

  3、在该平台会有习惯性失踪行为。介意的话可以不关注,看文就行。

  4、渴望评论。

  5、我有我的想法与思考,我不会不说话。但我不会是主流的复读机。

  6、没有对错,没有黑白,没有唯一正确。只是故事,人的故事。

  

  我想要张嘴说话

  言语却落入审查的捕鸟网

  细细筛查

  或许句号也有罪

  

  其他碎碎念常驻平台:大眼仔:林人刀

评论
热度(2)

© 春分分分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