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emia is dead.

一些设定补充向

1、魔杖设定


鱼翅的魔杖我有一点小小的私设改动,因为觉得松木很般配所以改成了松木魔杖和独角兽尾毛的杖心。

不过白蜡木也很适合小鱼儿老师就是了,都很符合!

独角兽杖心真的很适合小翅,真的!

---------官设---------

【白蜡木】

“白蜡木魔杖坚守它唯一真正的主人并且不能够被传递或赠送,因为那会使它失去魔力和技能。如果魔杖的杖芯来自独角兽,这一脾性会体现到极致。”

“那些适合白蜡木的男女巫师,在我的经验看来,绝不在自己的信仰和目标前动摇……”

“白蜡木的理想主人可能有一些固执,一定很有胆量,但绝不会粗鲁自负。”


【松木】

“直纹松木魔杖通常会选择那些被公认是孤独、有趣、也许还带点小神秘的特立独行者为主人。”

“松木魔杖喜欢被有创造性地使用,也并不抗拒去适应新的条理和咒语。”

“松木魔杖也是那些对无声魔法尤为灵敏的魔杖之一。”

(P.S 松木魔杖的拥有者们注定长寿)(算是一种美好的祝福吧.jpg




至于夏老师,我完全没有改动(那种眼神

太符合了就是说,直接整个,被ai监视。

---------官设---------

【胡桃木】

“极具天赋的男女巫师应该首先拿一根胡桃木魔杖来试用,因为十有八九他们俩会发现对方就是自己的理想搭档。”

“我们经常可以在那些魔法的革新者和发明者手中发现胡桃木魔杖。这是一种有着超乎寻常的灵活性与适应性的优质木材。”

“而胡桃木魔杖一旦被征服,如果使用者有足够的天赋的话它可以执行拥有者发出的一切指令。”

(耸肩)


2、守护神


鱼翅 一只银白色的飞鱼,没什么需要解释了的吧,我觉得鱼翅老师真的就是,啊,形象绑定住好吗。别问为什么不是鲨鱼不是草莓熊。

一,草莓熊不是生物。

二,鲨鱼…“重金属污染物特别是汞在鲨鱼体内沉积严重,不建议食用鲨鱼鳍.” "80%种类的鲨鱼体全长在1.6m以下,绝大多数鲨鱼都是小型鱼类。"

(翅宝假笑.jpg)


夏之禹 嗯……其实还没想好,但绝对不是大象,我不会玩这么落俗套的梗的。休想 休想 休想——.mp3。可能会是刺猬吧,没想好,本来想在犬类生物里寻找的,但是实在没有合适的(或者没有吧(那就没有吧(不是)


3、成绩篇


O.W.Ls.(Ordinary Wizard Levels 普通巫师等级考试)(不能理解的直接带入高考成绩看)

-------评分------

优秀 Outstanding (O)

超过预期 Exceeds Expectations (E)

及格 Acceptable (A)

差 Poor (P)

很差 Dreadful (D)

极差 Troll (T)

------------------

普通巫术等级测验的成绩单如下


鱼翅

天文学 E 保护神奇生物 A 魔咒 O 黑魔法防御课 A 占卜E 草药学 P 魔法史 A 魔药 D 变形术 E


夏之禹

天文学 E 保护神奇生物 A 魔咒 E 黑魔法防御课 A 占卜 D 草药学 A 魔法史 P 魔药 E 变形术 E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分分分呀 | Powered by LOFTER